竹外桃花三两枝

复制粘贴的生活

善良人埋藏着最坏的心眼

随便写写。

我和Y是大一的时候认识军训的时候认识的,她住在我们隔壁寝室,后来知道是一个班的。那个时候是我单方面认识的她,因为她妈给她买的肥皂盒在开学没三天就不见了,急的满楼道嗷嗷叫唤,几乎几个挨着的寝室的同学都认识她,大家给她取了个绰号叫“盒子”。我则是因为她和我是老乡所以对她印象格外深刻,当然在我们学校,我老乡真的是太多了,我寝室另一个妹子G也是老乡,导致我四年没说过普通话=_,=。

后来军训的时候发现在一个班,我们就慢慢熟悉了。第一开始她和我关系就那样,没那么要好,虽然说现在也不是闺中密友什么话都说的关系。她当时和G同学关系很好,我们上课啊什么的两个也挽着手走,有时候翻大一秋游时候的照片发觉他俩的合照真的很多,我现在都有点诧异他俩以前这么黏。我忘记我什么时候和她很亲密了,反正到最后我们如果独自走在路上都会有其他同学问对方在哪里。我对她的感情怎么说呢,到现在为止我还在怀疑我的性向。她这个人的性格真的是那种所有人都喜欢的性格,像个小太阳一样。我和我闺蜜说过我和她的事情,我闺蜜说我绝壁喜欢她,不过她太直啦,所以现在还是嘻嘻哈哈说说闹闹的关系。我也比较怂,而且也分不清这是不是那种“我们谈恋爱在一起”的喜欢。

我只是现在突然特别想把她和我相处时候我还有印象的事情写出来,怕以后忘掉。因为现在有时候回想起来某一件事,我甚至有“这是我自己在臆想瞎掰”的错觉,所以赶紧写出来。反正LOFTER是我隐私博,没有人知道=_,=。

大一快放国庆节之前她和我回过家,她是要找她高中同学,我是纯粹闲着没事做。她,G和我一起回的。不过她家没在市区,所以就在我家住下了,我俩第一次同床哎!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早晨她要比我先醒,不过也没起,我醒了之后就并排躺着说话,她的手一直是抚摸着我耳朵的。我不知道我耳朵是不是我的性感带啊,母胎单身2X年,没找人试过。但是当时那种感觉真的是激灵一下。

她和我比较要好的时候我占有欲真的蛮强的,我们斜对面寝室的一个妹子曾经当着我的面和她开玩笑说不敢和她再一起去逛街了,怕我生气,不过我回想起来,我知道她和斜对面寝室妹子出去逛街的时候确实有不高兴来着。当时好像插科打诨过去了。

冬天上课的时候有的教室太冷了,所以她就带了一个小毯子,把我俩个的腿包进去。那个时候她每次上课都会带杯子装开水,我也和她学,每次上课都拎着杯子。

我和她都很别扭吧,她更厉害,会突然莫名其妙的不理人了,我怂怂的也不敢上去问怎么回事,就会互相不搭理,那个时候是我最痛苦的时候,简直怀疑人生,给我闺蜜打电话痛哭过,被闺蜜现在打趣说“三句话不离Y“。有一次互相不搭理是在我过生日期间,过生日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在寝室一起吃串儿,大家一起聊天,可她就是不理我呀,我当时真的想掀桌子叫她一边滚蛋去了,真的很委屈啊,我又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生气,她还不理我,我过生日也不理我,最后貌似还是哭了。她是真的渣我是真的贱啊!

记得有一年快圣诞节那会儿,我和她去网吧下东西,特别记得下到一半的时候她跟我说先把下好的存进U盘,我当时特别嫌弃麻烦的说最后存,结果最后网吧断电了,我这个烂体质啊!我俩真的是一脸懵逼的走出网吧,都不想回去学校,觉得抑郁,决定去豪客来吃意大利面,吃完之后去附近的夜市逛,快圣诞了嘛,有好多卖烟花棒的,我就说想要,她就给我买来,最后坐车回去到了学校后门找了卖烧烤的借了打火机放烟花,好多情侣都问我们在哪里买的哈哈哈,自己这边觉得浪漫的不像真的。

对了,她去年春节的时候给我买了烟花棒,等我去她家放,等了一年了=_,=。

她生气的时候爱咬人,有次下课去食堂的路上给她说急眼了,然后就抬起我下巴咬了我一口,真的真的很疼,但是我听到后边有男生倒吸了口气,因为蛮像抬起下巴吻了一下的。后来她也喜欢咬我耳朵,因为很疼,所以有时候会用这个威胁我。

说到接吻,貌似有过两次接吻的。一次是乌龙,我俩在寝室楼大堂坐着玩儿,忘记了说了什么,反正我要伸过头吻她的时候她只是头偏了偏,吻到了她的嘴角,但是回过头看见寝室楼阿姨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俩,笑的半死。

第二次是毕业的时候,那时候局真的很多,从早上吃到半夜,不醉不休。有天晚上说要通宵唱歌,然后玩起了大冒险,我好死不死抽到了找人接吻,男生肯定是不行的,但是女生各个都捂着嘴摇头,她那时候窝在点歌机那里吃西瓜,我都决定放弃了,她抹抹嘴巴过来了捧起我的脸吻了过来。我现在想想,脑子里也是炸烟花的。

那段期间她很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知道她以前喜欢的人结婚了,所以心情沮丧。我当时真的好开心啊!我知道我这个人很烂!但是真的好开心!但是和她一起喝酒她喝醉了又嫌弃的不得了,恨不得打她一巴掌出气。

后来毕业了,距离产生美了,我们都不会隔三差五闹脾气不理人了,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有的时候会约起来吃饭,不过更多时候我懒得动弹。那个时候我觉得我应该是放下她了吧,距离啊时间啊什么的,还是觉得没有大学亲密了。这么想想我和她毕业时候拍的照片还在她相机里存着呢。

想想毕业之后撩到我的小细节吧。

有次我俩见面,玩他手机发现墙纸是我画的简笔画,虽然她不让我自恋说这画只是和她手机壳很搭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吼吼吼。

还有一次和她聊天,她问我给她要上幼儿园的侄女买什么,我们磨叽半天最后我说买橡皮泥吧,正好是我小时候的执念,她十分无语。之后过几天手机收到了快递派送的短信,我并没有当回事,下午公司前台告诉我我有快递,在怀疑半天是否是炸弹之后拆开发现是盒橡皮泥,当时又好气又好笑又觉得我喜欢的人怎么这么苏啦!最后看到盒子上边写着送给XXX小朋友。当天晚上我捏了个熊猫头给她,她十分开心的换了她的微信头像。然后给卖家好评并且评论说我家孩子很喜欢。但是就想亲亲她的嘴巴,怎么这么甜。

懒得写啦,就先写这么多。我觉得我俩会认识一辈子吧,反正我也不打算把我的小心思告知她。

我希望她以后能幸福,希望她以后能嫁给爱情。




今年圣诞节,我和Q姐一起去她家过的,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起来吃完饭之后在客厅地板上瘫着,虽然很颓废,但是很舒服。然后Q姐拍了一张我们俩个非常开心的瘫着的照片。

希望我们以后也能这样吧。这样我就很知足啦!


 
评论

© 竹外桃花三两枝 | Powered by LOFTER